号不要了,换了

搞不下去了,谁爱看谁看

给那个天天看我作品天天挑事的“人”

阿…怎么说呢,最近某个“人”天天在挂我阿


先骂的别人,还有理了。我活了十几年,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果然,是我太年轻了吗,比过那个老妖怪了吗


天天挂我,天天骂那些脾气好的人。


同人和现实是不一样的


如果某“人”天天在同人里谈现实,天天踩别人的雷。


恕我直言


那可真是“不要脸”


这个“人”连做人的基本都没有


那还有什么资格骂别人


做人的基本是要有礼貌


ta 连礼貌都没有


就没资格说别人了


动不动就骂人


动不动就挂人


动不动就踩雷


真是神经病



不好意思,爆粗口啦


还有,某人传言说我被ta 骂跑了


我坐个火车的功夫


就成这样了????


没网的功夫就成这样了????


真是脸大皮厚



说别人小号点赞的


只不过是了而已嘛


脸这么大


怎么不给狗玩?


哦,忘了


狗都不稀罕


脸这么厚


怎么不当砖用?



也对


怕是个烂砖


天天发一些黑我的作品


也没见过有几个赞


发那些还干嘛呢


说别人不配有说话权


难道你配吗?


你也不想想


先骂别人的是谁


哈,想涨粉?


恕我直言


你不配。


想多要几个赞?


恕我直言


你不配。



先挑事的人


你有什么资格在我的地盘挑事


有什么资格骂我的人


谁给你的胆子


你要的证据


我给了


你的证据呢?


我给你个证据


你给我说别的



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



所谓兔子急了

也会咬人的


但我不咬你


我怕脏了嘴。





别欺负别人脾气好

因为他(她)发起火的样子你没看到而已。




以及那些帮我说话(不知道算不算)把你们扯进来了抱歉

评论

热度(3)